0
$0
還差$1500
免運費
新品發佈: 新會茶枝柑陳⽪五年,四制陳皮,一組四罐1000公克,免運,可貨到付款,單泡加入普洱茶,或是煮菜,煮湯,蒸魚皆可。

一罐250公克,一組四罐1000公克

數量:
特價:
1500


#新品發佈: 新會茶枝柑陳⽪五年,四制陳皮,

單泡加入普洱茶,或是煮菜,煮湯,蒸魚皆可。

 

蘇老闆精選廣東省新會市的茶枝柑陳皮,

讓茶友們可泡在普洱熟茶內。

 

單購一罐250公克,450元,加運費100元,貨到付款共收550元。

單購二罐500公克,900元,加運費100元,貨到付款共收1000元。

單購三罐750公克,1300元,加運費100元,貨到付款共收1400元。

#最特惠,一次訂購四罐1000公克,免運費,貨到付款共收1500元。

#最特惠,一次訂購四罐1000公克,免運費,貨到付款共收1500元。

 

#單泡陳皮茶的湯色及新會茶枝乾陳皮泡開狀。

新會茶枝乾陳皮


 

 

以上是陳放十年後的陳皮對照圖,茶友們自己可存一個量來陳放喔。


 

~新會嚴選四制陳皮~

天然食材,百年傳承的古法⼯序

◎ 特選新會茶枝柑的⽪

◎ ⾃然曝曬,非機器烘乾,五年陳化

◎ ⾹氣濃烈,不苦澀的陳⽪

 

正統新會陳皮

頂級新會廣陳⽪,遵古制造越陳越⾹,不僅不會發霉腐爛,品味起來新⽪裡的苦、澀、辣,都沒有,只有新會陳⽪才有的特⾊,其他地⽅的陳皮則有,因此廣東新會陳皮自古的品質最為上等。

新會陳⽪需經五年陳化才能稱為陳⽪,為了乾燥避免發霉,制作的過程可是非常繁瑣。

 

這款特別的四製陳⽪是傳承古法製作,沒有用糖蜜或鹽醃製的陳⽪,四製陳⽪保留天然食材滋味,表現陳⽪自然的風味,保留營養價值的豐富。

 

品味陳⽪茶如喝普洱茶⼀樣,慢慢品嘗,剛浸泡出香氣的陳⽪茶非常濃郁雖帶有一點點的苦味,四五泡後⼜轉為圓潤,七泡就顯出⽢甜。

 

若覺得品陳⽪茶太單調,也可以如入普洱茶,紅棗,枸杞,⽢草等不同食材,變化出不同的風味。

 

正宗新會陳⽪,是用新會當地特有的茶枝柑的⽪製作,剝好的柑⽪不能⽤機器烘乾,必須要太陽下⾃然曝曬,保留陳⽪獨特的風味,曬乾後還要進⾏五年的陳化,保存環境必須保持乾燥,否則會導致陳⽪腐爛。

 

經過陳化後的陳⽪顏⾊會由⽩轉⿈,最後隨著時間放置的更長,陳皮的顏⾊會越深、越沉,陳放年份較久的陳⽪,表⾯呈現褐⾊或是⿊⾊。陳⽪隨著時間越久的陳放,⾹氣濃厚、滋味越⾼,相對的陳放越久的陳皮價值也越貴。

 

成分表:老薑、鹽、醋、酒、新會茶枝柑陳⽪

保存⽅式: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及潮濕的環境。

保存期限:常溫乾燥可長期保存。

本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加工廠此產品有保第⼀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1018字第08PR000088號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 : 04-24737788 ,LINE : teapot7788,大時代普洱

壺藝 , www.teapo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