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蘇老闆的用心,讓我們這些顧客不用到處去試茶就能喝到好茶。
2019-06-30 15:02:02


謝謝茶友黃女士的分享

感謝蘇老闆的用心,讓我們這些顧客不用到處去試茶就能喝到好茶。

 

謝謝茶友黃女士的分享

 

 

~~~~ 2005年小黃印古樹熟餅的分享~

 

最近購買這片小黃印熟茶不知不覺每天都想泡一壺來飲用,每次喝完總覺得意猷未盡只礙於怕喝多會影響睡眠所以只能等隔天再喝,尤其若早上喝剩的放在电鍋保溫到了中午飲用起來更香甜。茶友們可以試試看是一片很不錯的熟茶。

 

這片熟茶沒有令人不悅的口感,喝起來絲滑淳厚有甜味,有時換著喝也不錯。

還好第一次跟小郁買熟茶沒有踩到地雷。

感謝蘇老闆的用心,讓我們這些顧客不用到處去試茶就能喝到好茶。感恩。

 

***** 訂購小黃印2005年,請點入以下連結:

請點文字進入選購 → 2005年小黃印古樹熟餅

 

 

~~~~~~古樹白茶的分享~

 

三年前第一次跟小郁買的古樹白茶今天天熱泡了一泡喝起來很讚,香甜耐泡也比福建白茶好喝。

想訂購此款茶葉,請來電0424737788

 

~~~~~~~預購2019年千年古樹生餅的分享~

 

平河雖沒有永德口感上的厚重但第一年喝起來就很好喝那必須也是優良的古樹茶才能有的表現絕非一般台地或百年內的大樹茶能達到的口感,那我就加收永德和平河各1餅。

****** 訂購點入以下官網連 結,可看我們2019年新千年系列普洱古樹生餅。

http://www.teapot.com.tw/product.php?ppid=2&pid=142

 

另茶友們也歡迎點入以下官網連結,看更多茶友實際分享文喔~

http://www.teapot.com.tw/news.php?ppid=2&pid=8

 

大時代普洱壺藝,台灣百大名店,朱泥壺,紫砂壺

電話: 0424737788

www.teapot.com.tw

有任何問題歡迎不客氣來電。感謝。